•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皮肤科 >> 正文

皮肤科
2018-01-28

 

我院皮肤科现有医生两名,皆为副主任医师,出诊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全天,其中周三下午和周四下午兼有专科治疗。

多年来,我科充分吸收现代医学最新科技进展,对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独到之处,为诸多患者解除了身体的病痛,并在疾病

的诊断与治疗上积累了大量的临床资料,获得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深受患者的赞誉。

我院皮肤科充分尊重患者隐私权,为患者进行保密。坚持一切为了患者的理念,用我们精湛的技术、合理的收费、良好的医德、精益求精的

态度竭诚为所有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解除病痛。

1、常见皮肤病诊疗:皮炎、湿疹、荨麻疹、银屑病(牛皮癣)、玫瑰糠疹、痤疮、疖肿、丹毒、手足癣、体股癣、水痘、单纯疱疹、带状疱疹

、各种疣、疥疮、过敏性紫癜等等的病毒皮肤病、皮肤真菌病、细菌性皮肤病、变应性皮肤病、红斑鳞屑性皮肤病、大疱病、角化性皮肤病、色素障

碍性皮肤病、皮肤血管病以及皮肤附属器官病变、皮肤良性肿瘤。

2、性病诊疗:结合方便快捷的实验室检查结果,正规治疗各种男、女泌尿道生殖系统炎症、溃疡性疾病,梅毒、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支原

性、衣原体感染)、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瘙痒(阴虱、疥疮、滴虫病、真菌感染等)、外阴阴道炎等。

3、多功能微波治疗:治疗各种疣、皮赘、脂溢性角化、及小血管瘤等,具有出血少、损伤小、复发率低的特点。

4、冷冻治疗:治疗各种疣、痒疹、血管瘤、脂溢性角化,软纤维瘤等增生性皮肤病,具有痛苦小、创伤小、预后好的特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