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皮肤科 >> 正文

于苇简介
2018-01-28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1513567424(1).png

   

  特长     擅长皮肤过敏性疾病、真菌性疾病、皮肤性病及皮肤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真菌实验室及激光技术操作。

   

  详细介绍

  教育背景及研修经历

  1986年9月-----1991年7月    在山东医科大学(现山东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就读,获医学学士学位。 1992年3月------1993年3月   在山东省立医院皮肤科脱产研修学习。 1999年8月------2000年8月   在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脱产研修学习。 工作经历 1991年7月至2004年3月,在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泰山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皮肤科工作。 1991年7月------1998年10月,任皮肤科住院医师。 1998年10月------2004年9月,任皮肤科主治医师. 2004年9月------2007年3月,任皮肤科副主任医师。 2007年3月应聘北京大学医院皮肤科工作,2009年12月正式调入,聘为副主任医师。

   

  研究成果    

  长期以来从事皮肤过敏性疾病、皮肤真菌性疾病、皮肤性病及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开展此方面的教学及研究工作,并多次参加全国性的专业学术交流。结合临床和教学实践,积极进行理论方面的研究和探讨,曾发表国家级论文10余篇,参加编著1部。代表性论文《《儿童过敏性紫癜68例临床分析》》、《《泼尼松联合氮芥治疗蕈样肉芽肿》》、《《皮质类固醇联合雷公藤治疗疱疹样天疱疮和并糖尿病》》、《《应用封闭疗法治疗白癜风106例观察报告》》、《《遗传性对称性色素异常合并糖尿病及白癜风》》,参编《皮肤科疑难病例诊断》》等。

   

  专业特长    

  擅长皮肤过敏性疾病、真菌性疾病、皮肤性病及皮肤肿瘤的诊断和治疗。    

  真菌实验室及激光技术操作。

   

  性格特点    

  性格沉稳,为人谦虚、真诚、随和、易于沟通;工作态度认真、严谨求实,业务精益求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感和社会责任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