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医指南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患者及家属告知书
2020-06-22 编辑:许小丰

尊敬的各位患者及家属:

为应对北京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有效落实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决策部署和北京市“三防、四早、九严格”管控措施,尽最大可能保护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制定了近期医疗工作系列措施,特作出以下提示。

一、非急诊预约就诊、实名就医

1. 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名称:北京大学医院服务平台),选择出诊信息中的预约挂号选项进行预约,并请患者持身份证、就医卡、医保卡或校园卡按预约提示时间就诊。

2. 医院电话预约:预约专线6275421262754213(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7:00)。

3. 诊间复诊预约。

4. 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114预约挂号平台)。

二、认真遵守医院预检分诊流程

1. 就诊人员一律经预检分诊后进入医院。遵守一米线排队间隔,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2. 正确理解并认真遵守医院预检分诊流程。

1)就诊患者认真填写就诊患者筛查表,二楼服务台为体温正常患者且无流行病学史患者发放体温正常条,持条就诊。

2)体温超过37.3℃或体温虽不超过37.3℃但有流行病学史的患者,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至发热门诊就医。

三、门急诊就诊须知

1. 配合接诊医师进行流行病学史调查工作。

2. 诊间应严格落实一医一患一诊要求,听从接诊医生及导诊护士疏导。

3. 患者及家属在等候区保持1米以上距离就坐,候诊及陪诊人员严格规范佩戴口罩,避免聚集。

四、住院须知

1. 所有新入院患者必须经门、急诊“1+3检测(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血常规检测及胸部CT检查)”,填写《北京市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筛查表》确认无14天内风险因素后方可收入院。

2. 陪护人员需具备有效期内“1+3检测(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血常规检测及胸部CT检查)”并填写承诺书,确认无14天内风险因素后方可入院陪护,陪护期间不得聚集聊天,不得私自外出。

3. 疫情期间禁止探视。

五、流调中高风险人群及无症状自愿筛查人员

在医院微信公众号(名称:北京大学医院服务平台)预约核酸检测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医院AB座之间小广场进行登记、缴费、采样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六、口腔中心就诊须知

1. 医院电话预约:口腔预约专线62754203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6:30;周六、日830-11:301300-16:30);

2. 诊间复诊预约。

七、体检须知

1. 常规健康体检:请您在微信公众号(名称:北京大学医院服务平台)进行预约:进入微信公众号→出诊信息→体检预约→个人体检根据体检类别进行预约。

2. 电话预约:62754212可以预约驾照体检及健康体检。

3. 团队体检预约及健康体检咨询电话: 62767037

4. 请您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段进行体检。

5. 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8:00-11:00,疫情期间下午暂不体检。

北京大学医院

20206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