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财务工作报告会
2019-03-11


   2019年2月27日中午,北京大学医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财务工作报告会。云虹院长、朱建华书记、沈嵩副院长与医院全院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云虹院长作了以60载光阴铸辉煌,崭新起点谱新篇”为主题的 《医院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财务工作总结》的报告。云院长从全院的工作总体情况包括基本医疗服务、社区工作完成情况、学校医疗保障工作完成情况、学科建设和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医院文化建设、绩效考核及财务成本核算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客观的回顾与总结,并对医院 2018年医院工作取得好成绩,又上新台阶,特别是在北京大学2018年度任务目标完成落实情况的审核和评估中取得好评价给予了充分肯定。

E1079

1184C

13627


  同时云虹院长指出,在医疗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特别是面临20196月即将开始的新的医疗政策的实施,在新挑战 、新机遇中医院持续发展的基础就是不断提高的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希望全院职工共同努力,砥砺前行,不断发展,为北大师生和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及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北京大学医院

20192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