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院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医护人员
2019-03-08

         2019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云虹院长、朱建华书记带领院办、医务、护理等职能部门慰问在岗的一线值班人员。  “大家辛苦了!” “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就与医护人员亲切握手、问候,向坚守岗位的医生和护士们送去饺子和节日的祝福。

11C12

11DFD

12AE1

云虹院长在慰问时首先感谢一线工作人员,表示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对医院点点滴滴的奉献是医院前进的动力,医院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值班人员再接再厉,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医疗服务质量,让患者满意、家属安心、医务人员舒心。

12FB4

12E9B

10CA7

朱建华书记在慰问过程中,也对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强调值班人员要注意医疗安全,也需注意防火、防盗及用水用电安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12EF4

1025A

10A5C


此次慰问共走访二十多个科室,院领导与坚守一线的医生、护士、后勤人员悉心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各科室运行和值班安排情况。受到慰问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大家会把这份美好同样传递给患者,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使在院的患者也能感受到年味的温暖,同时要坚守值班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医疗安全,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1C50

11FFB


 

 

北京大学医院

2019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