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2019-01-18

北京大学医院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2019年1月18日上午8时许,医院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寒假前的安全大检查。云虹院长、朱建华书记、沈嵩副院长、医务科高冰主任、护理部郭青主任、综合办姜天乐主任等医院领导,会同安全管理小组其他成员,与物业办公室、中控室负责人员一起对医院所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地检查。

检查组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管理为重点,先后检查了氧气房、血透室、二层门诊、检验科、保健科、放射科、康复科、梦桃源食堂大厅、中药房煎药室、地下二层车库、物业医疗垃圾暂存处等安全重点部位,实地了解各科室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足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相关科室及物业表示会立即整改。医院安全办将继续跟进并督促各科室落实整改工作。

    云虹院长在检查结束时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寒假、春节期间医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和整改,严格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寒假、春节期间医院诊疗环境的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北京大学医院

2019年1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