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8

北京大学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1

为大力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和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进一步推进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国务院规定的第一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了。“尊医重卫,共享健康”是今年医师节的主题。为此,我院举办了评选优秀医师和医患沟通主题研讨会活动。

2018年9月7日,我院隆重表彰了推选出来的19位优秀医师,云虹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医院全院医师在工作中遵循和践行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敬业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患者和广大师生的健康医疗保障工作,在恪守职业道德、塑造医院品牌、改善服务品质、促进医院发展、赢得学校好口碑等多方面继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由医务科高冰主任主持,朱建华书记和沈嵩副院长也发表了祝词和希望,每位获奖医师代表各自科室由衷地发表了感想。



大会进行得简短而热烈,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医务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推动了医院的文化建设,对医院进一步持续发展更是有力地的促进。

北京大学医院

2018年9月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