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举行2017年终总结会
2018-02-06

2017117日中午,北京大学医院召开了“2017年终总结及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全院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云虹院长出席并做了专题报告,会议由李建丽副院长主持,朱建华书记、沈嵩副院长均出席参加。.




云虹院长作了题为“爱岗敬业为医院,群策群力求发展”的总结报告。从中央巡视整改、医改工作、医院业务量、人才建设、学科建设、社区服务、科研合作、医学部融合、改善患者就医环境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医院总体情况。医院全体职工风雨同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满意成绩!也对医院的财务状况进行了分析,通过医院合理使用资金,注意开源节流,勤俭建院,也使医院顺利完成了学校2000万还贷的任务。特别是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医院自己克服困难,增设了一层住院病房,缓解了学校职工住院难的情况;对师生不满意的公费医疗报销地点问题,医院想尽办法,最终将报销地点迁移,受到校领导和师生的赞扬。

云虹院长结合医院当前发展现状,提出未来的战略谋划:加强学科建设,依托学校医学部强大医疗卫生资源,探究北大医疗卫生健康保障服务发展潜力,以校园公共卫生服务、在校大学生医疗服务、教职工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服务这四大基本功能服务为工作重点,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为工作目标,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师生健康。



最后,云虹院长强调,2018年我们要继续全力打造医院技术品牌,促进医院各方面可持续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抓住与医学部融合的机遇,砥砺前行,进一步做好北大师生的医疗保障服务。


北京大学医院

2018年1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