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北京大学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08 编辑:许小丰

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

——北京大学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11月6日上午,北京大学医院党委在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朱建华书记作宣讲领学报告。医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室主任、护士长和职工代表参。云虹院长主持会议。

 

云虹院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朱建华书记带领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朱建华书记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理论、新思路和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进新征程四个部分进行宣讲领学。

 

朱建华书记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医院党委将按照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和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全院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新时代医院发展的各个方面全过程。

朱建华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和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云虹院长结合医院实际,充分赞扬肯定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为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和医院医疗工作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大家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院今后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蓬勃发展!

会后,大家畅谈心得体会,纷纷称赞这是一堂非常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及时的党课。大家收获满满,感慨万千,一致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了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