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集结号再次吹响,党团出征共同抗疫
2022-05-24 编辑:许小丰

集结号再次吹响,党团出征共同抗疫


2022年5月22日晚,北京大学医院党委再次吹响抗疫集结号。


按照北京市、北京大学关于校内核酸筛查工作人员须在校内闭环管理的统一部署,我院党委迅速响应,紧急组建校内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工作团队。在《致北京大学医院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倡议书》的号召下,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和青年职工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瞬间近100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踊跃报名,经医院综合分析研判,首批46人组成的先锋队投入闭环管理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北京市和北京大学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医院每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抗疫集结号已经吹响,为我们热爱的北大尽锐出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