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
2021-04-09 编辑:许小丰

北京大学医院党委组织党员

参观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

日前,由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北京印刷学院承办的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巡展在北京大学启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北京大学医院党委于47日、8日中午组织全院在职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集体参观学习了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

展厅不是很大,但是挂满了一幅幅内容涵盖“驰援一线”、“心理辅导”、“疫苗研发”、“校园防疫”、“居家学习”、“在线教育”、“关爱留学生”、“毕业季”的优秀作品。作为“校园防疫”的重要一员,我院党员仔细的观看每一幅作品,百感交集。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同志们始终践行着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不断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校园防疫的第一线!我们誓将这种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在新时代校园卫生保健工作中乘风破浪、驭光远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