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1 编辑:许小丰

  330日中午1230分,北京大学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云虹院长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会后,校医院党委迅速行动。323日、30日分别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党委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北京大学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330日上午,医院党政联席会、党委委员会专题审议实施方案,并正式发布《北京大学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启动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建党百年工作。

 

 

         朱建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朱建华书记要求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刻认识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独特关系,继承和发扬北大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服务北大师生和燕园居民为根本,为北大“双一流”建设提供健康保障,为健康中国和健康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医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健全各项制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扎实开展好工作,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云虹院长重点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 2021 年全年,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立足本职,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方位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便捷医疗服务,积极为北大师生和医院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师生和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好健康保障,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