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11-12 编辑:许小丰

北京大学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医院党委诚意邀请北京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宇文利教授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20116日中午12点,宇文利教授利用午休时间来医院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辅导报告。辅导报告会由医院党委书记朱建华主持。

宇文利教授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历届中央委员会召开的时间、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其中,重点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近期规划和长期计划,以及召开的宏大背景,从“两个大局、两种方位、两项任务、两项使命”全面诠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深刻意义。宇文利教授的报告融会贯通、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一气呵成,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增长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又深受思想教育的专题理论辅导课。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对国家政策、未来远景有了深刻认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国家发展充满信心,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有了前所未有的新提高。这次精彩的报告使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一个新高度,围绕我院现阶段的中心任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医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国家而不懈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