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党员志愿者参加燕园社共区服务中心便民服务日活动
2020-06-18 编辑:许小丰

     为了响应“便民零距离、服务无极限”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北京大学医院各在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利用数个周末时间积极参加了燕园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便民服务日活动的义诊服务,每名党员志愿者都利用各自的专业所长,为燕园社区所辖各园区居民提供了测血压、健康咨询、医药知识、慢病管理及中医诊疗、康复及体质辨识等专项医疗服务,并向居民发放了诺如病毒、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和糖尿病、高血压患者日常管理手册以及北京大学医院就诊流程解读等健康宣传资料,讲解健康防护知识。整个义诊活动在燕园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场面火热而有秩序,为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需要,每名志愿者室外顶着高温酷暑,为前来咨询及问诊每一名群众耐心的讲解着医疗健康相关知识、分析病情并给出合理的饮食、保健、用药及诊疗方面的建议;前来问询的居民络绎不绝,都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如此周全的社区卫生服务,幸福感瞬间得到了提升,对每一名志愿者提供的热情服务表示感激之情。

此次参加燕园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义诊服务,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发挥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是党员先进性的一次生动体现,是党组织和社区居民的一次有效沟通和互动,既展示了党员同志的良好形象、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使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带来的温暖之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肖.png

魏.png

微信图片_20200618120013.jpg

小孙.png

北京大学医院

202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