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燕园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25 编辑:许小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来势汹汹,北京大学医院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境外疫情快速扩散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却在增加。北京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任务艰巨繁重。社区这道关键有效的防线一定要守住!

值此关键时期,北京大学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联合发出的倡议,号召我院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担当作为,为守护共同的家园做出无私奉献,积极加入社区防控一线志愿者队伍!

从医院党委通知党支部发出招募信息到报名结束,不到24小时,全院共收到30多名党员和9名入党积极分子报名。有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甚至报名连续9小时站岗,多日参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不辞辛劳,用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社区疫情防控狙击战有你们的一份功劳!!!

北京大学医院党委

20203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