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点滴中践行白衣誓言
2020-02-08 编辑:许小丰

20202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祖国亿万儿女的心。在这个不一样的寒假里,在这个特殊的考验面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没有长长的口号,只有简短的答案:“我来!”、“我去吧!”、“没问题!”,更多映入眼帘的则是操劳的身影和匆忙的脚步,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任劳任怨,用一点一滴的工作践行着白衣誓言。

医院综合办专人专管,明确分工,保障临床一线医疗设备、防护物资的供应;医务科加强培训学习,每天进行线上、线下培训,并按时更新学习内容;院感办每天开展院感防控院内督导,指导相关科室进行消毒液调配及防护器具的有效消毒,确保医患零感染。

“哪里有工作需要落实,哪里就有科室骨干带头,哪里有突发情况,哪里就有党员冲在前面”。医院院长、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解决实际问题,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

为保证用药安全,医务科细化疫情时期开药原则。即:疫情时期,医院规定为方便慢病患者取药,减少慢病患者开药次数,在保证用药安全的基础上,适当延长慢病患者取药时间,此次对安全用药,特别是对特殊用药做了更为细化的规定。

微信图片_20200207120051.jpg

微信图片_20200207120055.jpg

微信图片_20200207120113.jpg

微信图片_20200207135639.jpg

微信图片_20200207120100.jpg

北京大学医院

202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