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开展“医心为你”校园义诊活动
2019-10-30 编辑:许小丰

             2019年10月16日中午,北京大学医院党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百年讲堂南侧开展了“医心为你”校园义诊活动。活动由朱建华书记主持。现场共设了公费医疗、中医、外科、内科、护理、药剂、眼科、口腔八个咨询点,并设置了党员先锋岗。

       义诊时间正值午餐后,也是校园里最热闹的时段。不一会儿,许多同学、老师开始在咨询点驻足、询问,大夫们都一一认真、细致、耐心地给予解答;有的大夫甚至现场就给同学做起了检查。在一些“热门”的科室前面一度还排起了长队。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 的“义诊”结束了,也许并没有给师生解决多么大的问题,但是只要能增加他们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能正确合理使用药物、能对校医院工作制度有所了解,能感受到校医院党委真心诚意为师生做实事的“初心”,我们就满足了。

 

北京大学医院

2019年10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