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凡岗位不平凡的心灵
2019-10-15 编辑:许小丰

       清晨,宁静的校园鸟鸣虫飞,莘莘学子们抱书湖畔……而校园的东北角却已经开始人头攒动,校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紧张而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917日上午,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的吴老师来到校医院查体。从一早空腹来院,到排队等待做B超检查,吴老师也“忙活”了许久。当她做完B超刚要起身时,突然感觉头晕不适。在一旁的赵艺超大夫细心地发现了吴老师的异常,赶紧起身扶住她,嘱咐她“不急,不急,慢慢来”,询问她是否是低血糖,同时拿了平时为体检老师预备糖块,放在了吴老师手心里。就这样,温暖从眼里、嘴里、手里传递到了老师的心里。

       吴老师特意写了一封表扬信,赞扬赵大夫的敬业精神和对患者热心、耐心的高尚医德。赵艺超式的好大夫是我们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学习的榜样。

       在主题教育及日常医疗过程中,医院全体党员、群众始终以“服务师生基本医疗和做好健康保障”为根本初心和使命,将服务师生的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于医疗服务全过程,积极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改善师生就医体验,提高师生服务满意度。

 

北京大学医院

2019年10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