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庆祝活动
2023-05-12 编辑:许小丰

北京大学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庆祝活动

“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

 

 

 

 

有那么一群人

一身洁白

守护病人身旁

默默付出

有那么一群人

提灯点光

守护人类健康

不离不弃

这么一群人

有一个神圣而美丽的名字

白衣天使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

祝护理姐妹们5.12护士节快乐!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先进、激励前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北京大学医院在5月12日中午报告厅隆重举办庆祝国际护土节表彰大会暨“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主题活动。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业务副院长沈嵩、医务科、综合办等行政部门主任及全体护理人员参会大会由护理部主任孙爱华主持。

 

大会伊始,我院护理部主任孙爱华,向全院的护士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由衷地感激她们的家人对护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她强调,全体护士们能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诚信团结,务实创新,共创北京大学医院更加辉煌的明天。同时,她也代表护理部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领导和同事表示感谢。

 

 

 

护理部主任孙爱华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激励前行

校医院党委书记朱建华宣读《关于2023“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的通知》,并对在医院护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予以表彰,医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朱建华宣布表彰决定

 

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业务副院长沈嵩为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颁奖。

 

 

 

优秀护理团队及优秀护士长颁奖

 

  

优秀护士颁奖

 

殷切寄语诚挚祝

北京大学医院院长云虹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我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并对她们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北京大学医院广大护理人员以医者仁心崇高精神守护着校园师生及燕园群众的生命健康,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的三年中,大家坚守岗位,迎难而上,恪尽职守,为疫情防控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对过去一年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院长云虹强调,广大护理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强化技能,提高本领、热情服务,全心全意做好师生和患者身心健康的守护者

 

 

院长云虹致辞

 

创意DIY—动手你就行

为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增强医院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医院组织全体护士开展创意插花活动。让大家在插花活动中学会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度过一个愉快美好的时光

 

 

 

 

 插花活动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每一件插花作品都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活动最后,大家与花合影,一起在镜头前留下美丽的瞬间。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今天,让我们一起致敬

所有奋战在护理岗位上的白衣天使

你们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