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急救培训,校园先行----校医院成立校园急救培训小组
2023-04-28 编辑:许小丰

急救培训,校园先行

 ----校医院成立校园急救培训小组

 

为了保障师生危急时刻能够及时得到救治,不断提升校园安全,同时配合我校申报首批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校医院于2023年4月11日成立了校园急救培训小组。第一批急救培训小组有14名成员,主要任务为面向校内师生开展普及性急救知识培训。

 

 

 

应院系邀请,2023年 4月14日、4月18日、4月25日急救培训小组为体教部、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邱德拔场馆工作人员等院系教职工开展了单人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的培训。培训内容为心肺复苏理论知识、步骤讲解、实例分析、模拟实操练习方式进行,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参加培训教师均可达到初级急救员水平。根据调查问卷及现场反馈,满意度达到100%。教师们字号地说:“如果遇到需要急救情况,有信心并愿意为他人实施现场急救”。

 

 

 

 

 

 

 

今后,校医院急救培训小组将更广泛地开展师生现场急救培训,进一步为保障校园生命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大学医院

                                 20234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