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同心共抗疫 凝心汇共识 齐心谋发展—— 北京大学医院2022年度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
2022-09-19 编辑:许小丰

同心共抗疫  凝心汇共识  齐心谋发展

—— 北京大学医院2022年度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

2022年9月18日上午9点,在我院报告厅召开了北京大学医院2022年度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全体参会人员就医院发展展开了深入探讨。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副院长沈嵩出席会议,云虹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云虹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中层干部和全院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三年来大家时刻忙碌在抗疫、防疫第一线,同时奋战在日常的医疗工作中,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医疗工作非常艰辛!感谢大家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付出。

云虹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今日科主任、护士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起沟通讨论,为医院的持续发展谋思路求创新!疫情以来,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仅高效、高质量完成了医疗工作,更对抗疫任务特别是校园抗疫任务做了大量工作,为校园平安及医院平安做出了贡献! 抗疫工作中,校医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承担起应担的责任,受到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赞扬,学校也给了众多荣誉,这是校医院的光荣。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医院的工作和发展并未停滞不前。医院积极开展新业务,为师生提供更多服务如肠镜检查、双心门诊、骨质疏松门诊、老年科建设;顺利通过了老年医院资格审查规范了发热门诊工作,提升了核酸检测能力口腔科声誉持续提升;师生的公疗便捷报销校园网内做到检验、检查结果的便捷查询;医疗耗材阳光平台采购工作、医保工作的升级改进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等各项工作,都促进了医院的发展。

云虹院长强调,疫情终究必将结束,医院发展需要不断提升,以做好学校全方位医疗保障、做好患者医疗服务,医院的持续发展是我们回馈学校和社会的最好表达。为此需要大家献计献策、广开思路,为医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讨会上,各位主任、护士长各抒己见,大家结合医院形势和科室实际工作状况,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服务、队伍建设、科研申报等多个方面对今后医院和科室的发展提出了明晰的思路和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大家还开诚布公地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也精细化的探讨了需要医院协助和解决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最后朱建华书记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对大家的探讨给予充分认可,医院会重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不断实施解决,促进医院不断发展。全院职工一定要更加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大学医院2022年度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于中午12点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