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举行创建老年友善医院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2021-06-02 编辑:许小丰

北京大学医院

举行创建老年友善医院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医疗服务需求,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202161日下午14时,北京大学医院举行创建老年友善医院工作启动暨培训会。院长云虹及医务科、护理部、综合办、内科、中医科、康复科、药剂科、精神科、急诊、导医组、挂号、信息科、物业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医院特聘市级优秀老年友善医院----中关村医院潘明康院长为我院进行精彩的培训。潘院长从老年友善的文化、管理、服务和环境等四方面对创建工作做了详尽的说明,并将创建老年友善医院的理念和目的做了进一步的讲解,以点带面、重点突出,参会人员对如何创建老年友善医院有了基本的认识和理解,为做好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云虹院长发言,强调创建老年友善医院既是我院发展的需要,也是我校和社会发展的要求。要求我院全体员工将“老年友善”的概念深入人心,通过创建过程,切实提高老年患者满意度和归属感,以此为新契机将我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会议隆重拉开了我院创建老年友善医院的序幕。

北京大学医院

2021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