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天使相守,燕园无忧
2021-01-14 编辑:许小丰

      今天北京大学医院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锦旗和感谢信,这是发自校园的声音,也是北大师生对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鼓舞!我们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逆行而上,担起筑牢防护墙、撑起保护伞的责任,全力守护燕园健康!    

      感谢信全文如下:  

北京大学医院的各位领导、医护人员:  

      这是一封酝酿了很久的感谢信,这是一封纸短言长的表白贴。从前,校医院对大多数人而言,是师生体检、治疗小病小患的日常所在,只是我们习以为常的学校一个业务部门;然而,一次次应急处置、一波波疫情防控,校医院的医护人员放弃休息与团聚,奋战在一线,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与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你们作为健康守护者的无处不在。  

      2020年7月,北京疫情突然升级,我院一名毕业班学生因就业事项外出不慎误入中高风险地区,导致健康宝失效,无法进入校园。贵院“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根据该生的具体情况,为该生安排了一系列医学检测,并提供了最及时的相关保障,帮助该生顺利返校,如期毕业。12月中旬,北京疫情有所反复,政府管理学院出现两例确诊病例的次密接者。贵院高度重视,以最快的速度为我院开设了检测专场,医护人员在零下十度、寒风凛冽的冬夜里,依然坚守在防疫一线,为60余名与次密接者的关联师生进行新冠专项检测。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北京大学医院的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垒砌“隔离带”,筑牢“防护墙”,撑起“保护伞”,真正体现了“医生有温度,医学才温暖”的人文情怀,让师生们感受到“天使相守,燕园无忧”的温暖与安心!  

      在此,我们谨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北京大学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各位白衣天使平安健康,新春愉快!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院长:燕继荣

2021年1月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