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通过海淀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执业校验现场审查
2020-12-17 编辑:许小丰

北京大学医院通过海淀区

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执业校验现场审查

20201217日下午130分,海淀区卫健委妇幼科组织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执业校验专家组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现场校验评审工作。我院院长云虹、医务科主任高冰、护理部主任郭青、妇科主任王艳、手术室护士长谢广艳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经专家组审定,我院顺利通过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执业校验现场审查。

首先,院长云虹代表医院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的基本情况。随后,妇科主任王艳从制度建设、设备标准、人员配置、工作效果等方面对近三年的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

而后,专家组依据《北京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校验标准》的要求,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提问、模拟操作、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院进行了全面现场检查评审工作。

最后,在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我院严格依法行医、规范执业和疫情防控、院感防护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提问环节中麻醉科医师、妇产科医师、手术室护士的优秀表现给予好评,但同时也指出检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院长云虹表示,非常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定督促各相关科室按照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北大师生和社区居民。

 

北京大学医院

202012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