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方便毕业生,公费医疗报销进校园
2020-06-22


疫情期间,为了北京大学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安心离校,同时又要考虑毕业生报销聚集问题,我院特别为毕业生设置两套报销方案。一是在校毕业生,利用周六集中到校内进行报销;二是对未返校毕业生以邮寄形式进行投递式报销。为此,医院提前利用信息手段制作问卷星,调研同学报销需求及人数,以便简化办理报销程序,缩短同学等待时间。

 

 在做好前期充分准备后,6月20日,负责公费医疗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姜天乐带领公疗5位老师进入校内报销,在新太阳北广场接待报销的同学。为这次报销,大家急同学所急,想同学所想,放弃休息时间和个人私事,毫无怨言的投入工作。财务闫葆姝老师把事先已安排的家里事情直接推掉,直接到现场,参加到这项工作。为减少人员聚集,现场安排有序,井井有条,设置了5个室外报销窗口,分流工作防止聚集。大家冒着酷暑,连续作战,用一天时间坚持完成所有需要报销的400多名同学报销工作,得到同学们的高度赞扬。

 

校医院公费医疗报销工作是目前师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会在今后工作中朝着更合理、高效的方向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好,让全校师生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