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疫情中的“女神节”——北京大学医院医护人员坚守一线
2020-03-09 编辑:许小丰

疫情中的女神节

北京大学医院医护人员坚守一线

    38日女神节随着春雨的滋润悄然到来了,这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北大校医院的医护人员却和平日一样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阻击战中,“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不能懈怠”。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了确保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的健康安全,我院重新安排布局,优化就诊流程,启动线上预约挂号,防护周密,小到一支手消液的摆放都细致入微。患者井然有序的就诊,照常接受各自治疗,感受到了平静和安全,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我们的医护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做着大量的工作。

为了保证病房里患者的安全,病房谢绝家属的探视和陪伴,护士们承担起病人治疗和生活中所有照护的工作。重症病人病情危急,医生护士更是日夜守护在病床旁,抢救、监护、治疗、生活护理一刻不停。

今天,大家依然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在疫情的战斗中她们坚守一线,筑建疫情防控的安全网络,默默无闻中无私奉献,用柔肩担起重担!在此向奋战在一线女医护工作者致敬,祝女神节日快乐!

北京大学医院

2020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