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春天的脚步近了
2020-03-02 编辑:许小丰

20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鼠年春天到来之际,我们经历着这样一个特别的冬天。疫情之下,没有一个人可以置身事外,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冲在前、干在先,有担当与责任意识,不传谣、不造谣,给人民群众做好榜样;作为医务工作者,不管身在哪里,哪里都是抗击疫情第一线,一定要坚定信念、任劳任怨、无私付出,超额完成各种防控工作,才能给周围的人带来信心与温暖。

雪莱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晚吗?”。2月底了,春天的脚步渐渐近了。这场持续数月的防控疫情阻击战,我们必将取得胜利。这世上哪有什么天生的英雄,只是因为形势需要,才有人愿意牺牲自己成为英雄,此刻我们所坐拥的岁月静好不过是英雄们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不知道每一位英雄逆行者的姓名,但我们感同身受,因为我们也奋战着。让我们向最美逆行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微信图片_20200210092241.jpg

北京大学医院

20202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