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上下同心,我们必胜--透析室(三)
2020-02-26 编辑:许小丰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大家的心,血液透析室的大多数患者年龄都很大,在医院封闭大多数入口后进出医院很不方便。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协调医务科、护理部、综合办和物业,立刻开通透析患者单独通道,并设专人预检测量体温。每位透析患者及家属进入时必须经过体温筛查,并如实记录接触史,登记相关症状,确保每一位患者符合要求后再进入透析大厅,防患于未然。

    与此同时,医院决定对透析室加强院感消毒督导,每日院感办都会前来与我们共同坚守在工作一线,指导防控应急预案及排查流程,督导透析室彻底消毒及医护、患者的手卫生工作,将防控工作做到细致入微,全方位无死角!使每一位透析患者减少恐慌心理,安心如往常。

在院领导、科室领导的带领下,我们的工作紧张而平稳地进行着,甘甜苦乐的默默付出也获得了患者的极力认可。患者与家属自觉自愿,全面配合着我们的工作,也体现了充分沟通的必要性!

    虽然持续做着这样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但是能得到院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和患者的同心同德,我们透析室医护人员觉得即使再大的困难,都会被团结消灭,待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时,让我们摘下口罩,为这世间的美好,尽情欢呼!

微信图片_20200224130034.jpg

微信图片_20200224130022.jpg

微信图片_20200224130019.jpg

微信图片_20200224130043.jpg

北京大学医院

20202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