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口腔中心 >> 修复科 >> 正文

修复科介绍
2018-02-06

口腔修复科是以修复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牙列缺失为主要治疗目的的科室,同时也开展以美学为目的的微创修复治疗。科室内医师主要毕业于北京大学及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临床经验丰富,半数以上医师具有博士、硕士学位。
  科室技术实力雄厚,同时结合我国医疗现状及医疗群体的特点,形成了符合实际、具有自己特色的修复理念。本着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钻研新技术,提高服务质量,将最好的修复体用于最适合的患者。目前,我科修复设计理念和修复手段已与国内国际先进诊疗水平接轨。
  科室设备齐全、就诊环境优雅、消毒设施完善,被广大患者所接受与认可,并拥有较大的患者群体。 

业务范围:
  1、牙体缺损修复:嵌体、全冠、桩核冠、贴面等。
  2、牙列缺损修复:可摘局部义齿、种植义齿、固定义齿、附着体义齿、覆盖义齿等。
  3、牙列缺失修复:全口义齿、改良牙合型全口义齿、种植固定全口义齿、种植覆盖全口义齿等。
  4、牙体美容修复:贴面、冷光美白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