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口腔中心 >> 口腔颌面外科 >> 正文

口腔颌面外科介绍
2018-02-06

北京大学医院口腔中心颌面外科成立于2009年,所有医生均毕业于国内著名的口腔医学院校,形成了一批高素质且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队伍。

现门诊年均接诊各类智齿及复杂牙拔除10000人次。开展笑气镇静及心电监护门诊手术治疗,专注微创理念,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


业务范围

1.牙槽外科

开展各种牙齿拔除术(拔牙),尤其是复杂牙拔除及合并全身疾病的心电监护下拔牙;义齿修复前手术及系带成形术等。

2.种植

延期种植,复杂种植的植骨,上颌窦提升。

3. 口腔颌面部感染

采用药物及手术方法治疗智齿冠周炎,颌面部间隙感染,颌骨骨髓炎,面颈部淋巴结炎及面部疖痈等感染性疾病。

4.口腔颌面部损伤

治疗口腔颌面部各种软组织外伤,牙及牙槽骨损伤

5.涎腺疾病

治疗流行性腮腺炎、化脓性腮腺炎、涎腺导管结石、腮腺瘘以及涎腺囊肿等。

6.颞下颌关节疾病

诊治颞下关节紊乱综合症、关节脱位。

7.口腔肿物

口腔颌面部良性肿物诊断和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