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口腔中心 >> 正文

专家委员会
2018-02-06

专家委员会主任林久祥教授。口腔正畸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原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常务委员,《中华口腔正畸学杂志》副主编。19911月获国家教委和国务院会授予的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1992年获政府特殊津贴待遇,1998年被评为卫生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由林教授研发的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传动直丝弓矫正技术已被卫生部列为十年百项推广技术之一。

冯海兰教授,口腔修复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前主任委员。1992年获德国洪堡奖学金在德国埃尔兰根大学牙科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临床工作的业务专长为全口义齿,覆盖义齿,可摘局部义齿及各类冠桥修复,开展各类附着体在口腔修复中的应用、复杂牙列缺损的咬合重建修复以及先天缺牙的序列治疗。

葛立宏教授,儿童口腔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前主任委员,亚洲牙齿外伤学会副会长,国际儿童牙科学会和亚洲儿童牙科学会理事。在国内率先开展了多种治疗技术:全身麻醉下儿童牙齿疾病的治疗、无痛和微创治疗技术、儿童牙齿发育异常的早期诊治、臭氧和激光技术治疗儿童牙齿疾病、儿童口腔疾病健康管理、儿童牙齿美容修复技术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