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口腔中心 >> 正文

团队介绍
2018-02-06

北京大学医院口腔中心拥有一支富于进取精神,老中青三代结合的精英团队,其中既有国际著名、造诣深厚的资深、权威老专家,又有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技术骨干,还有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口腔新人,本着“立足北大,服务社会;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精神,为所有患者的口腔健康、为我国的口腔卫生事业、为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为不断提高诊疗服务水平,口腔中心专门设立专家委员会,成员由国际、国内口腔医学界著名专家组成。中华口腔医学会常务委员林久祥教授担任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专家委员会成员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葛立宏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冯海兰教授组成,他们均为口腔医学领域具有权威性的知名资深专家,不仅医学造诣深厚,在技术革新上也多有建树。    


在专家委员会的直接指导下,口腔中心各科室接受了严格、规范的培训和教育,已经形成规模化学术团队,业务水平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在不断引进新技术新材料的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创新、努力研发,力争为患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口腔中心目前在职医师平均年龄40.2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任职医师多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等一类医科院校,其中博士以上6人,硕士12人,这支专业队伍还在不断壮大。    


这一老中青三代共同组成的精英团队经过有效整合,使临床医疗质量得到最大化的保障,也为每一位患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