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6.15医耗联动综合改革系统顺利切换
2019-06-15 编辑:张甜甜



6月15日零时,北京医耗联动综合改革正式启动。实施前夜,北京大学医院严格执行重点部门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以及医务科、院办、信息科、统计室、医保办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室成员在医院值守,以确保零点启动工作顺利进行。

14日晚,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医务科主任高冰、院办主任姜天乐分别到信息科、统计室、检验科、挂号室、药房、外科、内科、急诊、病房进行督查医改准备情况,同时对坚守在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6月14日8点系统切换前,值守人员对数据库收费价格调整进行最终调试和修改,对医嘱项、医嘱套维护反复测试,对出现的问题实时监控及时解决;按照完善后方案又进行一次信息系统模拟切换,巡查了所有硬件设备,确保万无一失。

6月14日晚8点,医院信息系统进行测试,测试顺利通过,正式切换上线。6月15日0点,医保收费测试通过。至此标志着北京6.15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在北京大学医院正式落地实施。期间院领导又再次到信息科、急诊室、挂号室现场实时了解系统切换情况。

在医院领导的部署和带领下,医院各部门齐心协力为此次医耗综合改革工作进行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使关键的信息系统顺利切换升级,保证了医院6.15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工作全面实施。感谢在此次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同志们!

6.15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坚持改革与改善、改革与监管、改革与保障同步推进,北京大学医院会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北大师生,增强北大师生获得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