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眼科 >> 正文

眼科简介
2018-01-28

  

北京大学医院眼科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专业眼科医师队伍,由从事临床多年的专业医师在一线接诊病人。三位医生分别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山西医学院和苏州医学院,曾在中国航空中心医院眼科、山西省眼科医院工作,并曾被送到协和医院眼科,同仁医院眼科进修学习,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工作能力,均为眼科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会员。擅长于眼表疾病、虹膜睫状体炎、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脱离、眼外伤、黄斑变性等眼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近几年,医院加大了对眼科的投入,聘请了西苑医院及北京世纪坛医院的眼科主任来医院出诊,购置了OCT,免散瞳彩色眼底照像,方便了广大师生就近看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眼科设备及诊治项目:

1、裂隙灯显微镜(瑞士900裂隙灯一台,国产苏州裂隙灯一台,拓普康裂隙灯一台)检查各种眼表疾病、眼前节疾病、取角结膜异物等。   2、直接检眼镜(德国牌直接检眼镜四个,间接检眼镜一个)检查视乳头、视网膜、视神经、黄斑等眼底疾病。  

3、非接触眼压计(日本拓普康一台、日本尼德克一台)用于青光眼、高眼压征的眼压变化的监测。  

4、光学相干断层扫描仪 OCT(日本尼德克)用于眼底黄斑疾病的诊断,及青光眼的早期诊断

5、免散瞳彩色眼底照相(日本尼德克)眼底疾病、糖尿病眼底并发症的普查、跟踪指导治疗。

6、综合验光台(日本拓普康电脑验光仪及综合验光台)。

7、红绿色盲检查  

8、验片仪(日本尼德克验片仪)眼镜度数及散光轴的查验。 

医疗服务

眼科始终牢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技术优良,环境整洁干净,服务一流。坚持不懈地抓医德医风教育,经常开展以医务人员行为规范为主要内容的爱岗敬业教育,提高全科医务人员爱国、爱党、爱院、爱科、爱病人的思想素质,使眼科的每一位员工都能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并自觉地用真诚之心对待每一个患者,为眼科树立了崭新的形象,也为无数广大眼疾患者带来了光明和幸福。 眼科医生正以扎实的知识、过硬的技术为师生服务,致力于让更多的患者重见光明。眼科医务人员始终坚持把方便让给患者,把真诚送给患者,把温馨留给患者,让每一位患者得到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您的光明,就是我们的心愿”! 眼科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这一神圣宗旨,以先进的设备、高尚的医德、人性化的服务为依托,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发出的使人人“享有看见的权利”的号召,用辛勤和智慧的双手将光明洒向人间,让光明和幸福永远伴您同行!

科主任审核

科室介绍是否需要修改

修改是否完成

科主任确认签字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1513651127(1).png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1513651149(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