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体检中心 >> 正文

体验科简介
2018-09-28

北京大学医院体检科(Physical Examination of Peking University Hospital)是为了适应现代化健康保障需求而建立的以物理检查、化验检查、功能检查等为一体的,具有个体化的信息管理中心,亦即个体健康信息管理系统,是为每个人的饮食、运动、心理、疾病预防乃至诊治提供科学的全程信息化管理及健康保障咨询服务。
中心配有现代化高精尖医疗设备,从数字化X光机、彩色超声诊断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等,到CT和MRI三维立体成像系统,无不展现了体检领域发展的先进水平。专家队伍阵容强大,技术先进,检查流程科学严谨。中心本着“质量第一,以人为本”的原则,严把质量关,对检查信息的分析、整合、预判能力强、结果可信度高。
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早康复”的是中心的一贯指导思想。“防患于未然,消疾于无形,让健康常相伴,让生命更灿烂”是本中心的座右铭。“让肿瘤无处藏身,让人人得享天年”,是我们的志愿,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客户,倾力打造国内权威的专家级健康保障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