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体检中心 >> 正文

专家团队
2018-09-28
张宏印,院长,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院院长,主任医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医学博士,从事诊疗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现在主要从事肿瘤早期诊断,肿瘤药理及肿瘤细胞分子生物学研究。“让肿瘤无处藏身,让健康常相伴是我们的目标”
周广华,副院长,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大学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曾从事传染病教学和管理,有扎实的内科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征、强直性脊柱炎、硬皮病等自身免疫性疾病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李华,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及科研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尤其擅长神经系统疾病、癫痫病、肌肉疾病等诊治。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西安室科技进步奖2项。2006年来北京大学医院体检中心工作,在工作中始终奉行“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带领体检中心全体医护人员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张缙熙,协和医院超声诊断学教授。曾任中华医学会超声分会主任委员。1992年获科技进步奖,1994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对腹部超声诊断尤其对胰腺疾病有较深的研究,最早开展胰腺正常值检查方法、胰腺炎及胰腺肿瘤的系统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疑难疾病的诊断,在国内外超声界有很高的知名度。
周乙雄,北京积水潭医院矫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北京大学教授,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人工关节等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外科杂志特邀编委。对于骨病及疑难骨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关节周围的截骨,尤其是髋臼旋转截骨术,髋臼内壁截骨术。
竺清渝,北京友谊医院心内科主任,教授。1963年起就职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内科,从事心内科的诊断治疗工作。擅长心脏内科,老年病,超声心动图的诊断治疗,在冠心病、风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疾病领域具有较深造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