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诊服务 >> 专家介绍 >> 外聘专家 >> 正文

周乙雄 主任医师 教授
2018-03-12

主任医师、教授

特长      周乙雄,北京积水潭医院矫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北京大学教授,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人工关节等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外科杂志特邀编委。对于骨病及疑难骨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关节周围的截骨,尤其是髋臼旋转截骨术,髋臼内壁截骨术。详细介绍     周乙雄,北京积水潭医院矫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北京大学教授,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人工关节等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外科杂志特邀编委。对于骨病及疑难骨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关节周围的截骨,尤其是髋臼旋转截骨术,髋臼内壁截骨术。     曾获联邦德国政府奖学金,赴西柏林自由大学医学院Urban医院矫形骨科进修学习。     擅长于骨与关节病(颈肩痛、腰腿痛、髋关节、膝关节人工关节置换术、各种畸形、代谢性、先天性骨病、各种截骨术)等。     发表论文有《HLA-B27检测在强直性脊柱炎早期诊断中的应用》、《长管壮骨骨干结核》、《趾骨截骨术(Mitchell)治疗趾外翻》、《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手术选择》、《珊瑚型人工髋关节置换术临床随访及松动原因分析》、《人工髋关节治疗髋臼发育不良假体松动原因分析》等。参与编写了《临床骨科学》、《现代老年骨科全书》、《中国骨科论文集》、《骨结核轻症诊断与治疗指南》、《现代中老年保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