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隆重举行建院60周年大会暨新年联谊会
2019-01-08

岁月如歌一甲子,春华秋实六十年

北京大学医院隆重举行建院60周年大会暨新年联谊会

       20181228日下午,北京大学医院在地下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北京大学医院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暨新年联谊会”。院长云虹、书记朱建华、副院长沈嵩等医院现任领导,王慧芳、余志英、周广华、李建丽等医院老领导,会同日本友人渡边贡夫妇及随行人员,与医院在职职工及退休职工400余人共聚一堂,参加北京大学医院建院60周年庆典大会。

       大会由朱建华书记主持。老院长王慧芳首先发言,她代表老一辈北京大学医院人对医院现在的发展感到欣慰,同时给予了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内科主任李卫菊代表所有医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讲话,她通过亲身见证医院的飞速发展,为自己是北京大学医院的一员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并表示为了医院发展要做更多付出和贡献;年轻的护士梁果代表青年一代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医院的成长历程,特别感谢医院给予青年医护人员的培养与呵护,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秉承前辈的优良传统,为医院更美好的明天尽最大努力!

       最后,云虹院长致辞。她回顾并总结了北京大学医院六十年来的发展及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这些都得益于校领导的帮助扶持和深切关怀,得益于历任医院的院领导、前辈们及无数北京大学医院人的真情奉献。她还表示,今天作为继承者、延续者的北京大学医院人,站在一个甲子的历史节点,更需要眺望未来,深知医院未来的发展依然任重而道远,必须不忘初心,以人为本,给患者和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持续提升,追求卓越,是全院职工努力的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有习主席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指引,有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证师生员工健康”的指示,有校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有全院职工志同道合的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我们坚信我们的医院一定会抢抓机遇,戮力前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发展路上再创新的辉煌!更好为北京大学的师生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最后,参会的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北京大学医院

                                                           2019年1月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