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校内核酸检测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2-05-25 编辑:许小丰

北京大学医院校内核酸检测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25月22日,按照北京市、北京大学关于校内核酸筛查工作人员须在校内闭环管理的统一部署,我院党委迅速组建校内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工作组,并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

 

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硬仗,我院党委决定在工作组中成立校内核酸检测闭环管理临时党支部。党支部支委由刘瑢、肖家莲 、张炜 、张彤、申田5人组成,大家一致推选刘瑢为党支部书记,肖家莲为副书记,张炜、张彤、申田三位委员。

朱建华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做动员部署并讲话。她指出,坚持就是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在抗疫斗争中一定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做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请组织放心,抗疫有我,有我必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