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五)
2019-10-11 编辑:许小丰

  2019年10月9日14时,北京大学医院党委在五楼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文件选编》。朱建华书记、云虹院长、沈嵩副院长、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均参加了学习。

 首先,党委秘书牛学明为大家原读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篇;接着,朱建华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并与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热烈讨论在新形势下如何使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加具有活力、感召力。

       最后,朱建华书记强调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必须坚持“原汁原味读原著”,把理论学习作为做好一起工作的看家本领,坚持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把提高理论素质与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为医院、学校的美好建设共同献智出力。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北京大学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北京大学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离京、出国请假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