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爱心天使活动之《初夏的暖阳》续篇
2018-02-09

续篇!

马老师拿出最近一次体检结果,慰问组成员仔细查看分析并记录下来。


(图为:慰问组成员仔细查看马老师检查结果)


(并拍下到院请医生根据结果为马老师进一步制定合理诊治计划)

我院内科护士申田也是有备而来,身为积极分子中的一员,专程从医院带来血压计为马老师测量血压。向马老师讲解定时测量血压的必要性,如何准确的去测量血压,告知其测量时要做到四定"定时间,定部位,定体位,定血压计。
测量完后与并正常血压值和马老师日常血压值水平做了对比,同时向马老师讲解了详细服用降压药和日常活动注意事项。与此同时也恳请马老师为我们的护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内科护士申田悉心为马老师测量血压)

家访在温馨的氛围中接近尾声,和蔼可亲的马老师送了每个慰问人员一束自己亲手栽培的"球兰花",寓意是祝大家永远青春美丽,像花儿一样绽放自己的美!



这次的家访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满心的感谢声中结束了,在大家对马老师的真切祝福声中结束了。说是家访,其实大家更像是一个久别重逢的老友间的畅聊。能做到这样无疑是每一位受访者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和支持。你们的配合和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期待下次的相聚,慰问小组代表北京大学医院全体人员祝您身体健康,寿比南山!全体医务人员为您保驾护航,为您呵护健康。


(图为:全体慰问组成员与马老师合影留念)

爱心天使活动不会停下脚步,北京大学医院的全体医务工作者会用专业知识,不断的关注和帮扶北大的教职工们,给她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慰问成员:谢广艳 张炜 崔雅静 申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