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医院恢复门诊手术的通知
2020-10-21 编辑:许小丰

各位就诊患者: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校医院外科将于202011月起恢复门诊手术。术前检查项目较前有所增多,请按照以下程序预约并手术:

1、在外科门诊就诊,确定是否需门诊手术治疗。如确需手术由外科医生开具术前常规检查单(检查结果有效期三个月)。

2、完成术前检查后,持所有报告单到外科门诊复诊,如术前检查无异常,由外科医生在手术预约单上预约手术时间(每周三上午为手术日)并开具新冠筛查相关检查单。

3.预约手术周的周一完成新冠相关检查:8:00—11:00在二楼抽血室抽血完成抗体检测,14:00-15:30在急诊外小广场完成新冠核酸采样,13:30—16:00B1CT室检查胸部CT,一般次日上午出结果(此三项有效期为3天)。

4.请于预约手术日当日上午8时,持身份证、校园卡或就诊卡、医保卡和所有检查单,到达位于校医院B1层门诊手术室等待手术。


北京大学医院

2020年10月2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