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附属医院专家出诊区恢复开诊通知及10月出诊表
2020-10-15

各位老师同学,10月19日起校医院附属医院专家诊区恢复开诊,请老师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提前预约,按时就诊。


现就专家诊区一些问题加以说明,未尽事宜请咨询校医院医务科(62765704)、综合办公室(62765531),或Email pkuh@pku.edu.cn。


1. 出诊专家及时间:校医院会在每月底汇总下个月出诊专家及专家出诊时间,并公布在学校网站单位公告、“北京大学医院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校医院网站、校医院门诊大厅等位置。专家诊区上午开诊时间为8点30分,下午为1330分。(后附202010月附属医院专家出诊时间表及专家介绍)


2. 出诊地点:校医院门诊楼(B座)北区二层。


3. 号源预约:目前附属医院专家出诊全部实行电话预约挂号(预约电话62754213),专家诊区预约时间为本周(周一至周五 8am-5pm 中午不休息)预约下一周任意一天的专家出诊。如当日出诊专家号源未预约满,可到门诊一层挂号室进行现场挂号(上午10点停止挂号、下午15点停止挂号)。专家诊区出诊号序目前实行顺序排队,请您及时到专家诊区候诊,过号请您到分诊台重新登记。专家停诊信息以实际公告为准,可电话咨询


4. 专家医事服务费:目前附属医院专家在校医院出诊医事服务费实行二级医院标准(公费医疗、医保自付部分:主任医师40元、副主任医师20元,暂未实行知名专家医事服务费)


5. 其它注意事项:请您携带以往就诊资料就诊;在专家诊区导诊台旁取号机取预约号,交至导诊台侯诊;检查结果复诊,需要重新预约挂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