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庆节期间核酸采样工作时间调整的通知
2020-09-30 编辑:许小丰

 

为方便学校师生进行新冠核酸采样检测,现将校医院国庆节期间核酸采样时间公布如下:

101日至12日:常规24小时针对发热和呼吸道症状就诊患者进行采样检测。

109日:下午14:00—15:30,在AB楼之间的小广场进行集中采样。

1058日、10日、11日:每日上午8:30—10:00,在AB楼之间广场进行集中采样。

1012起恢复现行核酸采样工作时间:每日下午14:00—15:30,在AB楼之间的小广场进行集中采样。

您可提前登录公众号“北京大学医院服务平台”进行核酸检测预约,采样当天晚上22点后可前往校医院门诊二层分诊台处领取核酸检测结果。

108未能在校医院公众号预约上的老师,校医院联系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进行全天集中采样,109日早8点前出结果。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北京大学医院

2020930

 

附件:

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2020108日(全天)在北京大学医院AB楼之间的小广场进行核酸采样。

采样时间:

2020108(上午830-1230; 下午1330-1630

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需刷身份证进行信息录入核对。

二、请提前下载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APP,现场进行二维码扫码收费(不收现金)。

三、核酸采样不需要空腹。

报告查询:

第一步: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新冠核酸检测页面。

222.png

第二步:输入姓名和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点击查询到达报告单查询界面。

注意:如果未查到报告单请点击长方形条框中“查不到?试试其他办法”选择第一个通过证件号码查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