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疫”散春暖凝心聚力再起航——北京大学昌平校区校医院2023年工作调研及部署
2023-03-03 编辑:许小丰

“疫”散春暖凝心聚力再起航

——北京大学昌平校区校医院2023年工作调研及部署

新春伊始,疫情基本结束,社会生活恢复常态,医疗工作也进入到新阶段。北京大学医院在院领导们的带领下,提前规划、统筹安排,快速有序地调整了医院工作布局,重心由常态化疫情防控转向日常医疗救治和医院提升发展,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医疗保障工作,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及患者满意度。昌平校区校医院作为北京大学医院的一部分,院领导高度重视,不断强化系统管理,在服务水平和能力上力争与院本部保持一致。

2023年3月2日,北京大学医院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业务副院长沈嵩及医院相关部门一行来到昌平新校区医院进行工作调研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院领导对昌平新校区医院医务人员两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培训业务水平,重点强化全科医学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定期进行院本部轮转;二是要做实优质医疗护理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和质提高服务受众的满意度,拓宽与师生的沟通渠道做好健康宣教与指导三是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如中医康复理疗等,增加医疗服务种类,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四是提前做好增设放射科检验科等医辅部门的准备,方便师生就医,不断提高诊治水平。同时对接各部门具体责任人,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办法、问题预估及解决预案等进行了详细部署。院领导最后要求各部门,紧紧围绕上述工作重点统筹安排有序推进促进医院整体发展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北京大学昌平校区医院医护团队将继续凝心聚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身到2023年工作中,为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