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北京大学医院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2022-05-12 编辑:许小丰

【凝聚护士力量·守护人类健康】

5.12国际护士节—北京大学医院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你们是一束光,
怀揣坚定信仰,冲破了黑暗,
用责任把黎明点亮……
在抗击疫情,守护患者的道路上
不畏艰辛,昼夜坚守
把健康传递,把温暖奉献
512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
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5.12 护士节

五月的北京,春意盎然,繁花似锦。在全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冠疫情中迎来了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这是一个特殊的不平凡的节日,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在核酸采集岗位,为师生进行着第11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这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里,让我们意外和荣幸的是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亲临核酸采集场地向采样中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校领导对医院的关心及对医护人员的关爱!

慰问中,医院领导为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护理工作者献上鲜花以及节日礼物,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衷心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院领导对我院的护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广大护理人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核酸采集,疫苗接种等任务中,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体现了护理队伍舍小家为大家、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院领导对护理工作的肯定、对护理人员的关心和慰问,是护理团队不断前进的动力。北京大学医院护理团队也定将不负医院的使命和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优质、贴心的护理服务,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5月的北京

在经历了一场疫情“倒春寒”后

正步履稳健阔步前行

而在这场与病毒的生死较量中

在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时刻

你们

面对危险

义无反顾

挺身而出

你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护士”

“急时”你们是逆行的勇士

“平时”你们是生命的守护者

你们如同点点微光

温暖守护着这座城市



北京大学医院

北京大学医院护理部

2022年5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