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督导工作促建设,辞旧迎新送温暖
2022-01-18 编辑:许小丰

督导工作促建设,辞旧迎新送温暖

年终岁末,新春将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更好地保障北京大学昌平校区师生的医疗服务,不断加强昌平新校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及时了解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医院的基础建设和制度建设,20221月17日,北京大学医院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带领医院相关部门到昌平新校区医院督导工作并致以节日的慰问。

 

院领导对昌平校区医务人员自20219月成立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尽职尽责,为昌平校区及原吉利大学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受到师生好评。领导们对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新鲜的水果承载着领导们对医务人员们无限的关心。

领导们对医院的各个岗位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公室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反馈,特别是对院感方面的不足给予指正并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为完善昌平新校区医院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院领导在祝愿新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节日期间保证即使只有一名学生留校,校医院也应坚守在岗位上。最后,院领导强调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继续全方位的为广大师生的健康服务做好保障!

北京大学医院

2022年1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