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载梦启航 未来可期--北京大学医院举办2021年新入职护士座谈会
2021-12-22 编辑:许小丰

载梦启航 未来可期

—北京大学医院2021年新入职护士座谈会

 

20211221日,护理部在报告厅举办了新入职护士的座谈会,特邀云虹院长、朱建华书记出席。

2021年我院经过面试、理论及操作考核等环节,最终择优录用护士13名,分别加入到导医组、供应室、急诊科、体检中心、综合病房及口腔中心工作。为了解新同事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增强新同事对医院的热爱和归属感举行了这次座谈会。

全体护士长及新入职13名护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孙爱华主任主持。

 

云虹院长代表医院对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为医院的护理队伍注入新生力量感到高兴,并为大家详细讲解医院发展的历程及医院的文化建设,希望每一位新同事谨记立足于北大,服务于社会的院训,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朱建华书记热情关心新入职护士的生活问题,和大家讲解医院党建工作,鼓励新同事积极参加医院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感受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好问,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时值冬至,我国的传统节日,医院领导特意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水饺,可谓是暖胃暖心。在这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大家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畅所欲言,幸福感油然而生。护士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及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遇到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 

护士们的成长离不开护士长及带教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指导。参会的护士长们一一就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护士们进行了交流,以切身经验激励大家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尽快成长,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的期望。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新同事对医院的认识和归属感,增进了同事、领导之间的互相了解,进一步激发了新入职护士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载梦启航,未来可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