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传承创新发展 致敬最美天使”----北京大学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21-05-14 编辑:许小丰

“传承创新发展 致敬最美天使”

北京大学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在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512日中午,医院在报告厅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大会由护理部主任孙爱华主持,医院院长云虹、党委书记朱建华、副院长沈嵩及各科室领导同全院护士共同参加,庆祝这美好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513085219

云虹院长对我院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我院护理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我们的护士是最能吃苦,最能奋斗,最能奉献的一个集体,打疫苗、采核酸、隔离点、发热门诊……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护理人在。

微信图片_20210513085202

党委书记朱建华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关键的历史时期希望我院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勤奋工作、不负重托,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微信图片_20210513085227

副院长沈嵩也表达了对护理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支持,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获奖代表给予祝贺,勉励大家在2021年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13085209

大会对八个优秀护理团队分别进行了表彰并由院领导及科室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她们爱岗敬业、无怨无悔、团结奋进、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者全院护理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辛勤工作,新时代护士的良好形象,一代代传承。

  表彰会后,由院领导和护士共同演唱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展示了别样的天使风采。

         护理是一份崇高的职业,人类健康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护理人的坚守与传承。北京大学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将继续秉承“立足北大,服务社会”的院训,践行“始于主动、基于专业、终于满意”的护理理念,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主动、专业、人性化的护理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智慧与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