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医院顺利完成节前疫苗接种工作
2021-02-10 编辑:许小丰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大学医院又接到抗击疫情新任务,对学校教职工及燕园街道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了完成好这项工作,校医院和燕园街道等相关部门共同合作,制定周密的方案和流程。

为应对好疫苗接种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校医院前期也做了多次现场演练,以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202128日、29日,参加接种工作的医护人员,早七点就赶到到邱德拔注射地点,进行接种流程安排布置、现场救治准备、现场院感防护等一系列工作,为顺利完成这项疫苗接种任务,提前进行充分接种准备。整个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平稳安全,顺利完成,受到现场接种人员的高度赞扬。

北京大学医院领导和医务科、办公室、保健科等全院人员共同投入到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为保校园平安,阻击新冠病毒,为师生早接种早预防,大家毫无怨言、不辞辛苦,两天内顺利完成近5000人的接种任务。

节后还有更艰巨的接种任务在等着我们,我们一起努力,为北大的疫情防控工作做最好的医疗保障。

北京大学医院

2021211

 

>